這就是生為女人的天份啊!!

嫁做人妻的最大姐

今天下廚給大家吃了

有夠給它豐盛的

而且還真是色香味具全阿!!

以前是男朋友的時候 哪有下廚這回事

變成老公之後  早餐晚餐都有

這就是天蠍座小女人的一面 哈


有沒有看到那盤玉米  超好吃的

就是它  讓我今晚吃了兩碗飯

有夠誇張的我

但是實在太下飯  也太好吃了 


是我太好養嗎? 一盤吵玉米 我就可以吃這麼多


沒辦法好久沒吃到家常菜了


我要帶便當 帶便當  願意理我嗎?最大姐~~


哈哈!!!


這位人妻 真是盡責 其實結婚也沒有想像中這麼差阿

那是一個人生的開始 一個家庭的開始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