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星期五的晚上

呆咩回來嚕!!

好難得呀!!

這次回來的目的是拿那件超級無敵sexy的小禮服

還有nu ber

裙子可以這麼短 上面可以這麼露  挖~~

我真的覺得如果呆咩穿上那件 

那天在場男士應該都會噴鼻血

又瘦又高 內衣穿上去就超有料 吼~~

裙子短到不行 還好你有雙很長的雙腿

沒辦法  誰叫你授權給我 我就幫你挑了這麼性感的小禮服

哈!!一起去上課 班上同學都超驚訝

你怎麼回來了  哈 是被我騙回來的 哈哈

中途下課 我們又跑去了打保齡球

但是今天好沒力 整個就是大聊天 根本沒有認真打

沒差 就算我認真的分數也是這樣 哈哈 我又不是高手 打好玩的辣

4/5希望你能來了 9姊妹 是該好好聚聚

離開的離開 新加入的也離開  最後也剩我們四個還在學校


總而言之我希望不只4/11到齊 4/5也能全部到齊大集合

雖然便便在花蓮  但是我知道  你的心與我們同在







4/5 大家要一起來真心話大冒險

4/11 大家一起祝福我們的最大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