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艋舺  我期待多久了

再上映後的第三天我跑去看了

又是一種衝動跑去看的

而且還是看晚上10點50的

看完的一點多了

前面真的是笑死我了

裡面也太多經典台詞了

裡面造型整個台到不行

我想接下來台客風 可能又要造成一股炫風了

趙又廷跟阮經天  真的很帥

蔡昌憲真的很可愛

但是看完整部片到結束 後面真的讓人想掉眼淚

曾經是一起結拜的兄弟  走到最變成如此局面


沒有任何一個人想看到這種結果

五個人混的不是幫派

是混義氣跟友情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看

真的很青春熱血  哈


大家不妨走一趟電影院 支持國片吧!!


欣賞兩位帥哥 的兄弟情


我又更愛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