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基隆分行&汐止分行 的尾牙

下班先回家 反正是七點的 還可以攜伴

所以我帶了小厚不去白不去  

這樣我也比較不會無聊

一開始認真的吃認真的吃

到了重要時刻

摸彩 一開始我真的不會中

一直覺的不會中  果然整桌都中了

最後才是我  不過還不錯  第一個抽到小獎品

是瑰柏萃的小小旅行組 還有coach的吊飾而且還是粉紅色的

整個很愛 護手雙我也不用買也有了 哈哈

以為就這樣結束 繼續吃我的東西

沒想到再把所有名字丟回去 加碼五包紅包

竟然在最後一包 抽到我的名字

吼!!好開心  是現金  是現金  2000

好開心 雖然沒有抽到最大包 但是滿載而歸

又抽到禮物又抽到現金  整個就是開心

離場還拿了向日葵  整個尾牙就是熱鬧

但是怎麼少了人跳no body

哈哈!!果然是說說而已

還好今年是尾牙不是春酒

春酒比較沒那麼好玩  希望明年也是抽獎 我要在來抽大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