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大朋友一起去動物園

原來平日的動物園也可以這樣多人

原來悠遊卡在台北這麼好用

原來平日的動物園小朋友都這麼高級

是不是也要來用英文對話一下

原來動物園也有很多的死大學生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去動物園一值在看烏龜跟猴子

好多好多的烏龜 也好多好多的猴子

我旁邊也走著一隻大猴子  哈哈


有一隻熊怎麼這麼可愛 座姿有夠可愛的  傻傻的

有獅子在撒嬌 好可愛  突然覺得他一點也不兇猛

犀牛犀牛 怎麼這麼醜  白犀牛到底是怎樣?

河馬一群一群  害我以為是豬

走到一半肚子餓了 

有好吃的薯條  吃飽發現時間不夠

用最快的速度走到熱帶雨林區

走進去怎麼都沒人只有我們兩個 都傻眼了我

要看豹 豹都被你嚇跑了  要看獅子獅子躲起來

我只能說他們不喜歡你

害我以為我也看不到熊貓


但是我是 lucky girl  剛剛好勝最後10分鐘

讓我看到爽 吼  超可愛的辣


他的動作雖然有點不雅觀 但是還是好可愛

雖然我分不清楚哪一隻是團團哪一隻是圓圓 

但是就可愛  還拍到了他的背影 

形容的超好笑 害我在熊貓館丟臉= =


沒有逛完全不的動物園

但是兩年後再到動物園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哈哈


變化真的很大 哪來的麥當當 哪來的浣熊店


回到市區  去吃傳說中的餃王


好吃好吃  是哈爾濱來的


老闆超好笑  超急性子  有北方人的魄力 哈


很想看看老闆的真面目  賣餃子賣到超囂張


可是真的很好吃


第一天的特休  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