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起床  坐在電腦前面  又是看電視

昨天睡太飽了 = =

到了下午約晚上夜唱

到了晚上約等等打棒球

恩嗯!!很好約的我當然說好

我怎麼可能乖乖待在家  而且還一個人  哈哈

就跟著去打棒球了

射飛鏢原來是這樣  我看了很久 你也解釋了很久

到最後我才看懂了

2隻飛鏢 精美小禮物

我射到了lucky 7

一包怪味道孔雀餅 一瓶沙士一本雜誌   = = 有點弱 害我高興了一下

打棒球感覺好好玩  但是速度有點快  我怕我打不到 

下次去想玩玩看 看他們這群國中同學 好好玩

什麼都有賭注  大家都超拼命

為的就是不要輸  就跟打保齡球一樣

嗆聲也嗆很大  還好沒有漏氣  哈哈

當然我是去享福利的  


有吃到好吃的粥  冷冷的天氣 吃粥好暖和喔~~

回到基隆 開始大老二消磨時間

是唱12點半 

很好沒遲到  但是包廂動作很慢

六個小時  好累 最後都睡在包廂裡

只剩三個活著  真是太強了

唱到五點半 回到家六點  我七點半起床= =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希望這次唱歌  "大家"的感情可以更好一點  哈哈


積極 主動 貼心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