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二到今天

幾乎天天都在吃蛋糕 

吃到我滿嘴奶油

吃到我都快吐了

我都只吃上面的草莓

我只吃幾口我愛的提拉米蘇

但是這樣常吃蛋糕  真的會噁

上星期三的生日蛋糕

星期四便便送的提拉米蘇

星期五雅茹的生日蛋糕

星期三的白木屋

星期四學校送的波士頓 和妞妞特地買來給11月份壽星的蛋糕

到今天的亞尼克


我都快瘋了  我嘴巴還有滿滿的蛋糕味

大家都知道我愛草莓  好多蛋糕上都有草莓

會跟我搶草莓的人不在  哈哈

下星期呆咩生日  可以不要吃蛋糕了嗎? 


歐賣尬的蛋糕  應該會好一陣子不敢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