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忙忙   無敵忙的 我的三年級

報告一堆  期中考一堆

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

永遠都有做不完的報告

這個利敗做完這科  下禮拜還有一科

有時候一個禮拜要兩科報告

怎麼回事

那下學期怎麼辦?


我們專題怎麼辦


這樣半工半讀好累


可以不要上班就認真讀書做報告嗎?

我知道答案是no


因為我要自己養自己  不能耍任性


好想哭  不要再逼我了

不要給我壓力  

不是我不幫忙分行推信用卡  而是我沒有那個能力

不是我不幫你找人  是因為我朋友都有工作

怎麼做才對



好累  好累  報告可以stop嗎?  考試可以stop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