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的早上呀!!

聽說林奈森先是如此瘋狂要來基隆跟我們來個早餐約會

都到我們家竟然忘記幾樓

請你給我記住是"3樓"  念100遍

八個人一起去吃了早餐

在一起出發到目的地  白沙灣

天氣真好  天空的白雲怎麼這麼少

太陽怎麼那麼大

都還沒下水  我都已經濕了  汗狂流

到那我跟寶貝  不用換衣服等他們換衣服之後去找阿淳那一大群人

一走下去  我發現我的腳"熟"了


這個沙灘也太燙了吧

就算川著鞋子 還是抵擋不了他的燙

阿淳也夠難找的  我找片怎個沙灘

財找到他們 還有好新人送他們免費帳棚

真好  奈森也租了一個帳棚  所以我們有三個帳棚

可是怎麼感覺還是不夠坐

因為人太多

感謝阿淳帶來的水桶

在水李真的是不管任不認識都亂波起水來


有夠誇張  明明不熟還玩在一起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白沙灣這麼多人  放眼望過去都是人頭

嚇死我了   大家不都是去貢寮了嗎

怎麼這裡還這麼多人


算算這次去  有22個人  是有沒有這麼多人

這樣也不錯玩  

大合照   但是有些人沒入境




永樂三姐妹  有多久沒見面了  你們說說 下個月台南GO



聽說我的袖套是這樣明顯  有夠誇張


林奈森  到嘉義去唸書都把我給忘了  我的福義軒你到底什麼時候要給我  

半年見一次  你說這樣行嗎   我跟鰻頭私奔去花蓮時  趕快來陪陪你的小寶貝






總而言之  這次白沙灣不錯唷!!!


下次要在去哪裡曬黑黑


上次澎湖的成果





這次去白沙灣的成果







這個夏天 才過沒多久我就黑成這樣了


誰來教我怎麼把袖套脫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