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這學期 

壓力條是有一堂課

問我們到現在覺得自己該便最多

其實我想想是19歲的那一年改變我最多

燃家說19歲最容易發生什麼大事 

但我覺得 是改變我最多的一年

因為我覺得我長大

我的想法很多很多都不一樣

也常常想起以前大人跟我說的話

我全部就在這一年搞懂了

想的未來 想著以前家人最長跟我說的

我懂了 我想19歲對我來說 不是倒楣的一年

而是讓我豁然開朗的一年

原來一個人會因為年紀而讓自己的想法不一樣

做法耶不一樣

我懂我的未來在哪

我懂我該用什麼方式和家人相處

我懂我的愛情 

我懂我的一切


我喜歡我這樣的轉變

我喜歡 下一個轉戾點  會再哪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