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的凌晨12點半

我獨自一人走在台北街頭

目的地 我媽公司

從外婆家  一個人漫步在台北街頭

看到了 白天是那麼多人的南京東路  晚上卻小貓兩三隻

車水馬龍的台北市區  只剩下高樓大廈

人都不見了 

但我卻覺得好悠哉的  走到我媽那

因為他約我看電影  但是看來看去最近卻沒有我想要看的電影

所以決定打道回府

回到家已經是凌晨四點蠟

我累了  睡了  起床已經是12點半

我賴床 我媽拼命叫

起床準備準備  帶我去之爭鮮ㄟ

有多久沒吃了 好想吃

吃了好多好多 我們三個吃了25盤  終點是我弟已經在家吃了一個雞腿便當

到那還可以吃這麼多 真的要為我弟拍拍手

吃飽飽  逛了一下回家  我受不了了  我又睡著

等到二哥跟妮妮 回來

我才起床  已經是下午四點半了

我媽就找我跟二哥和妮妮去喝咖啡

多悠哉的下午  吃飽睡睡飽吃

我原本以為很近 但是到達目的地之後

我跟我二哥很有默契的說 "是有這麼努力 跑到這喝咖啡"

因為真的不近  我媽也太厲害了吧!!

喝了很久 聊了很多

吃了很多蛋糕  喝了很多奶茶

還有人說要吃阿給  誇張  真理大學旁的阿給真的很好吃

我從小吃到大唷

但是實在是排太多人  我們決定放棄

要不然等到排到可能都已經七八點了

回到家 我只能說  那個蛋糕的威力太猛了

我們直到10點半  才發現肚子餓

所以二哥又跑出去買消夜辣

4個小孩  還真是吃不夠  嚇死人的恐怖

晚上  剩我們四個兄弟姊妹

好難得 孩一起看電視  拿得的是大哥竟然這兩天都乖乖在家

好悠哉的一個清明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