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掃墓  所以我有回北投的家喔

好久沒看第四台 當然看到凌晨3點多  還吃了一點小消夜

寧夏路好吃的滷味  所以我當然會忍不住壓

睡沒多久  我只聽到我那老媽  竟然開始在敲房間門了

一間一間的敲  一間一間的叫起床

很早真的很早比我上班還早 才七點半

我不想起床  但是我被罵了  還是很快速的用一用

趕快 出門 騎了摩托車線去吃早餐 然後在上山

我們家離陽明山很快 真的很快 10分鐘吧 就到我媽那了

我們就開始準備弄一弄  夠誇張的是長子還沒到

很誇張  明明就比我早起

我們都吃完早餐  都上山了  他還沒到

我們拜完等他  都等了一柱香的時間他還沒到 

我還去幫我媽媽換除濕劑跑上跑下 他還沒到 

我又點了一炷香他還沒到

大家的臉都變成這樣子了

他還不怕 真的是有夠誇張

等到他來已經過了1個半小時了  大家都已經無奈了

我還陪他跑上跑下  我整個就是早上就有運動到


累死我了  不過能上山看媽媽陪媽媽 也是不錯的事情壓

我還問我弟弟說 你知道我們在拜的人是誰嗎

她竟然回答我說"是你媽阿"

我整個傻眼他怎麼知道  結果他很酷的說 "看戶口名簿你們的媽媽跟我的媽媽不一樣就知道辣"

你也忍得住都不問 實在太酷了 這個老弟

我媽也傻眼他怎麼會知道


還好  我老弟 比我們想像中的冷靜 無所謂  哈哈

那時候大家都還在想說怎麼跟他說  還好還好


今年要考高中的老弟 竟然還是一副無所謂  你知道你姐姐我很擔心妳嗎

還幫你注意基測的東西

他還是無動於衷的沉靜在他的風之谷中

有夠誇張的

數學28分  社會24分  你真的要在家裡讀高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