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真是起了一個大早

七點半就起床了 我想這應該是九天年假裡

最早起床的了  哈

因為今天我們要去宜蘭壓

一大早兩個哥哥就來載我們 去台北車站

大家買完早餐出發到宜蘭

一路上我跟妮妮姐姐一直聊天

路上也還好沒有很塞車 差不多11點左右到達

我們先去逛了 宜蘭新開的新月廣場

真的和小厚說的一樣 什麼都有 果然很多人在那裡

但是我們主要不是去新月百貨  是隔壁廣場上的世界馬戲童玩博覽會

但是那個地方好像是小朋友去的一樣

有動物表演 和東方表演 西方表演

我們看完動物表演之後發現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決定再看一個東方表演館

還不錯 但是好像在台視有看過

但是現場氣氛就是不一樣 那種刺激緊張感 哈哈

看完東方之後大家決定不看西方表演館了

決定出發去傳藝中心

我們沒有開車車  所以我們做了火車換小黃

傳藝好多人 好多人  裡面根三峽老街好像ㄛ

但是別有一番風味 裡面的民宿也好讚喔

還可以在去玩 裡面好大 好大  走到我的腳都長了兩顆水泡

痛死我了 

我們逛到七點 去外面做接駁車回羅東

在去逛羅東夜市  那個夜市還是很誇張 真的很誇張

進去裡面就和再士林夜市一樣 完全不能逛 是被推著走


就跟我上次去的情形是一樣的 連養吃個東西 都還要等

好多人在排那個羊肉 我們都快缺氧了


真的很多人 我們就隨便吃ㄧ吃

隨便吃ㄧ吃 還是吃了很多東西  真的很多

吃到表哥都喊吃不下了 他是一個很難開口說吃不下的人 哈哈

因為我們做11點的車  所以我們還去湯姆雄耗了一下時間

到達集合時間超過  我們還用競走的速度走到火車站快速上廁所 

快速買烤肉 快速買飲料之後上車

還沒進雪燧時大家都睡著了

進雪燧時大家都醒來了  因為我們一直在走路好累好累

進雪燧有點小塞車 因為有路況 一下右邊路逛 一下左邊路況

出雪燧之後還有小車禍

難怪有小塞車 到台北的一點了  真是累死我了

到外婆家我跟表姐兩個人都不想動

但是還是很好玩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