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還要上班 我想各位一定知道 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情

但是為了錢 不得不去上班 我還真的不想和錢過不去啊!!

這天無聊的上班日下班之後

我回家洗個澡  陪北鼻吃晚餐

之後出發回北投

真是漫長的車程呀!!

又是國光號又是266 

回到家都10點了  當然是趕快看電視吃東西鴨

在晚一點 又要座車

而且我爸爸很挽回來拖到我們3點才從家裡出門

還去買了麥當勞 我這個副駕駛 很重要ㄟ

一路上要跟我老爸講話 還要幫他弄東弄悉

怕他不小心睡著 真是辛苦我了

害我好累 到了北港 天也輛了都七點了

爸爸跟媽媽就去買菜準備拜拜的東西

一買就買到九點半  有夠誇張

我還在車上顧車  早上的北港特冷

所以一點也勾不起我想下車的慾望

終於到了阿公家 已經快10點了

我回房間躺了 一下 又被叫起來弄東弄西

就乾脆不睡拜拜完之後

我跟我媽兩個人把去阿公家對面拔 地瓜葉

我拔一點點 就喊累 因為真的很累鴨

而且手會黏黏 指甲會嘿黑 我媽就說我不能當農夫

我說對呀!!沒錯我不是當農夫的料

後來我拿回去 阿公竟然說 太少根本吵不到一盤

我拔很久ㄟ  = =  

阿公就拿了一個超大的袋子  在叫我去拔 

我好累 拔地瓜葉真不是人幹的


之後我又回房間偷懶 又較起來

再去拜拜 然後準備回家

拜完之後 去了北港市區 就是妙旁邊

買了大餅要給台新同事吃

又去了圍睽一年的當歸鴨肉麵 還有下水跟脆腸

這是每次回北港幣吃的東西

爸爸很好笑每年去吃一次 他就會講一次歷史

媽媽說他不知道聽過幾百便都會背了 我快笑死了

吃完就真的準回程了  我還是很重要的佼色

後面都睡死了

我爸爸還帶我回家 

吼~超貼心 這樣我就不用花車錢了

嘻嘻!!

一年一次回北港行  都是這樣來匆匆 去也匆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