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上班  大家都不認真  而且也沒有很多客戶

那天晚上我們還有聚會

所以就大家都在拍拍拍

連上班 也在拍

下班在結傳票也在拍

要等娟姐弄好一起去吃飯也在拍

大家都拍不停

晚上六點 我們台新東基隆分行作業一組

聚會嚕 !!去了赤燒  吃燒烤

原來那間是玉芬老公開的 我還真ㄉ是是現在才知道

更巧的是 我常去吃的醬太郎原來是他哥哥開的

所以說他們是兄弟都在開燒烤

酷斃了 大家依去就像惡死鬼  吃吃吃

而且點的都是肉 那個也是肉那個也是肉

這次換我來烤給大家吃

之前每次吃燒烤 烤到後來 我總共拿夾子不到10次

我的盤子總會滿滿的

這次我拿起夾子次數多 但是我盤子裡的肉更多

吃到後來 變成7年及開頭的開始聊天

當媽的開始聊天

大家都一直聊我的事  還說等下去唱歌我依定是hi咖

講講講講到泡溫泉去了 就說下次一起去泡大眾浴

肉餅一直說不要  他好可愛

他跟我一樣19歲就進台新到現在變正值員工

難怪我覺得跟她好親切喔

一直聊一直聊 聊到娟姐說 差不多嚕 該走嚕

我們才想到我們有續攤 而且還訂9點40時間都快到嚕

我們又匆回好樂迪   去好樂迪的沒幾個

總共七個 當媽的幾乎都沒去 沒當媽的都有去

還有七年級生  嘻嘻

因為我是本月壽星所以買三送三 我們總共可以唱六個小時

真爽 大家都唱到好累

還有味了要high竟然點到超老的hi歌

讓我快傻眼

他們說hi咖怎嚜沒hi起來 我說  因為你們點太老了


結果他們全部又點年輕的歌 真讓我傻眼


唱到三點多  時間還沒到

但是大家的聲音都啞了 也累了

就準備回家嚕  


這天真的是11月最完美的一天

很喜歡跟這邊的同事相處 


因為每個人都很nice 而且也都對我很好很疼我


謝謝這兩個月在分行有你們的照顧 

在收付處 我也會很認真努力學習

再回到分行跟你們一起工作


喔喔!!等我回來 嘻嘻 在分行 我感謝汶沂 什麼都交我讓我好感動而且作外匯都已經那麼忙了 我還一直問你問題 也感謝肉餅 常常害你跑來跑去來幫我 也感謝麗雯總是坐在我身邊告訴我這個交易總麼弄 也感謝娟姐跟培茹 其實很多人要謝謝 因為我在分行真的學道很多東西 也是我滿20歲前讓我覺得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