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我放假  公司放假 學校自動放假 嘻嘻

有人要來我家玩 我今天只有乖乖待在家

中午阿汝 電話來了 我還穿著睡衣玩電腦 誇張


換好衣服 先去接阿汝來我家

兩個人有多久沒見面了  很久

吃了麥當勞 聊了一整個下午

到了六點又有兩位大駕光臨寒舍


林奈森  與   饅寶貝

來我家來我家  四個人躲在我房間聊天  

我房間很大  可以擠下不少人  哈哈

還好沒有很亂= = 我有整理  嘻嘻

聊了一下 決定上山 去竹子湖吃山產

就這樣飆上山了  酷斃了 


無所謂  山離我家很近  呵呵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吃飽飽下山


各位就say 掰掰



我家我家烤肉趴 何時開?


好久沒見面了  朋友是該聚聚


阿汝下次我們去唱歌蛤   翹課的兩個人 誇張

學校沒放我們自動放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