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你 我可以穿高跟鞋 不管多高都無所謂 不用配合你

離開你 我的手機不需要隨身攜帶 不怕你找不到我

離開你 我半夜跑出去玩到天亮 不怕有人會擔心我

離開你 我不需要去記節日去想禮物 給你

離開你 我不需要去想驚喜去想浪漫對付你

離開你 時間怎麼用都用不完 因為你不再我一天行程裡

離開你 電影院裡不再有我們倆的背影

離開你 我的手心  一直是冷冰冰

離開你 在家的時間變好多好多 都快要變成乖寶寶

離開你 酒喝的再多也不會有人小心叮嚀

離開你 一切的一切 都回到原點

離開你 生活不再過的多彩多姿

離開你 笑容不在凌留在我臉上

離開你 眼淚 好多 多到自己都嚇到

離開你 我不再害怕你的脾氣哪一天佑控制不住

離開你 我不會再被你的言語以及行動恐嚇

離開你 回憶一天比一天更加明顯

離開你 我開始害怕去基隆上課的日子

離開你 我變的好孤單 好孤單

你很幸(性)福吧 !

我說不出祝你幸福祝你快樂的話

因為我還很脆弱

因為我還活在有你的世界裡

離開妳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心裡的問號每天在起床時 總會問我

愛你 不愛你?

等你 不等你?

恨你 不恨妳?

我總是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總是不知道怎麼面對你給我的"事實"

天蠍座的敢愛敢恨跑去哪了?

對你為什麼只敢愛不敢恨

你和他之間的天使與主人 好甜

用在我身上 感覺我好可憐

照片整理了好幾天 終於完成

接下來是整理我們的回憶 

和你送給我的禮物 通通都不想再留

因為一切都不再屬於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