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的厚北鼻 相約去買禮物

跑到士林 當然也要完成我的夢想

就是把我可愛的小粉貼鑚鑚

好可愛唷!!還有一隻豬頭唷

這樣貼 她算我便宜1000塊而已唷!

以後想貼什麼就拿給他貼好了

服務態度也好

很luck的通通都用好嚕!

希望13號成功嚕!!

最最開心的是 月底老媽要帶我去香港玩

我要去大玩特玩 大買特買

我要賺錢 所以兼了2份工

希望能面試成功 那我下星期開始就兩份工作嚕

早上8點到5點工作
晚上7點到凌晨2點工作

滿滿的 希望可以用忙碌來忘記一些事情

要搬去北投了 開心?難過? 不知道

但今天我快樂 雖然最後哭了
妳又下了不知道會不會完成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