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早起床 大家輪流開始梳妝打扮

稍微整理行李拍拍照

竟然有一個笨蛋竟然幫熊熊吹起毛來了

因為昨晚那場大雨把熊熊淋濕了

呆咩還真是用心良苦

我就開始拿著相機亂拍亂拍

竟然拍到那張矇矓照 嚇死我了  我還以為是阿飄飛過去才能拍出那樣照片














東西都弄好 當然要去享用

我們民宿老闆精心幫我們準備的早點

真的很美ㄟ  看了都捨不得吃









吃完大家再回房間整理整理

拿下來放回車上 開始塞塞塞  車子很大

可以做很多人但是行李都沒位置放

但是我們還是發揮了塞塞功  就是給他塞

塞完之後我們就去大合照 跟民宿來一張嚕











準備出發去青青草原看羊咩咩

我這個凱子又去幫大家買門票嚕

不過進去就看到好多羊咩咩

都好親切的羊咩咩

我還有餵她們吃飼料 不知道是餓多久  我的手都是羊咩咩的口水

但是好可愛 離他們好近ㄛ  他的毛好濕好軟好厚

還有看到牧羊犬喔  一附很溫和的樣子 羊咩咩竟然聽他的話

我們還有去餵小羊咩咩唷

NONO還買奶瓶羊奶 給我們餵小羊咩咩  真是感謝NONO

好想抱一隻回家養  超可愛的

還爬山走路大家都累垮了













接著我們就出發去小瑞士嚕

可是雨實在下的太大了  而且進去裡面只有花園

門票又比青青草原貴  所以作罷

裡面也只能拍照  所以我們就下山去吃火鍋嚕

我們又回到埔里 吃火鍋

還不錯吃又便宜

吃飽飽  好上路  出發台中新社古堡

到了新社 看看路邊 我發覺我們被香菇包圍了

好多菇  還有香菇街 也太誇張了

而且八爪還說要請我們吃香菇

好多香菇好恐怖 好像被香菇追著跑依樣

到了新社先去問價錢 天呀!!也太貴了

一個人250  八爪不是跟我說60嗎

結果開始凹他  他好阿莎莉 竟然說他全付

嚇到  我們就這樣進去了新社古堡

裡面是還滿漂亮的 但是真的媒什麼

就是拍拍照 看看風景喝個下午茶

適合情侶來 和拍婚紗

















接著就是準備返程嚕

一上車大家都睡死了

只剩八爪很認真的再開車  真是辛苦他了

但是到半路大家又醒來

結果大家很無聊  有一個又很北七

開始拿起亞太亂打電話

快笑死大家了  有他再臻的是一路笑聲不斷

暑假之旅 NONO跟八爪在一起吧

我們只要負責笑就好

結果我們又塞車了 塞在新竹

八爪又生氣了決定開另外一條 都沒車

但是到那條大家又睡死了= =

八爪跟NONO還真辛苦 一個一個的送我們回家

還依職說要綁架我們  你也太忙了吧

一次綁架六個  很累 又很會吃 又很吵  保證你受不了

這次行程很累很忙 也希望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這樣暑假的計劃才會快快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