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睡飽飽  昨天跟家裡的人吃東西看電視到很晚

所以今天睡飽飽

因為今天要去碧潭

我媽一直叫我帶他去  真的吼

結果我老爸跑出去溜搭 我媽不想等他

所以就變成我跟我媽還有我弟一起去

搭捷運  很好從頭搭到尾  酷斃了

真的很遙遠說

到了那邊天氣真的是好到不行  好到吐血   我都快中暑了  

根本就是夏天

到了那邊的確規畫得很漂亮  跟我之前來真的有很大的不一樣

我們三個就跑去踩水車 好累喔!!

有運動到  還不是我那親愛的弟弟害的  忽快忽慢的踩


很想揍他  真的

還在那吃了午餐走走看看逛逛

回到家小休息一下 我跟我媽兩個人又到新光三越去吃飯飯

因為他答應我沒跟我去看電影  所以帶我去吃飯

哈哈  久久沒回家 一回家就是享特權

回基隆前還在約我下次  很誇張

想走年輕路線?

哈哈  一直說自己28歲  也不想想我都20了   哈哈


不過這次回家  真的享受很多 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出去

這樣其實也不錯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