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跟劉大姊 睡的正香時

客廳傳來一振吵雜的聲音

我心理想說完蛋了

嘴巴卻冒出   不用睡了 是大姊先回來

也就是可怕的葳葳跟扭扭 姊妹花

丹田及爆發力十足 足夠把阿嬤家的屋頂掀開來

所以自認倒楣的起床了 因為前晚棉被不足我跟劉大姊竟然蓋著自己的與毛衣睡覺

就知道前天有多冷

起床隻後吃到久違的炸雞塊

那個未到是以前寒暑假 哥哥姊姊都回來時

阿嬤會到菜市場買給我們吃的東西

好懷念唷!!不過一下子就沒了


到了中午可愛的不辣魚也來了

下午就知道阿嬤家 會有多吵

本來計畫今天帶劉大姊去九份

可是劉大姊歸毛 一下要一下不要

一下嫌太冷 一下說家裡好熱鬧所以算了

晚上9點還要考試我的媽  大家都超緊張的

我還去了二姊家考試 也看到剛誕生兩個月的小妹妹

姊妹倆也太像了唄  果然是姊妹

考完是聊玩天 為了帶阿嬤的四神湯回去

所以非回去不可

回到了家 我們去了寧夏夜市

好久沒吃的鹹酥雞   我的最愛 每漲價ㄟ

開心的勒 


回家狂吃  基隆都沒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回到家又是1點多了

整個就很晚 但是我們還是塊三點才睡覺


類死我了  什麼時候可以補充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