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 的小粉 生病了


好心疼 在星期六送修 一天不再我身邊 我就好想她

可是送修好貴

所以我今天趕快去把它給贖回來

打算寄去給阿發

希望他給我們小粉 好起來

而且依藥費是很便宜

他陪了我一年多

都沒有生病 竟然在這時候生病


一瞬間失去他 有點小難過

我不能沒有你阿 小粉

等我賺到很多前 我要幫你把病醫好



我好想你 你快快復活 我還是會天天帶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