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 烤肉

我們姐妹們決定在星期六也就是9/20要烤肉烤肉

但是小厚要上班  所以我們要等小厚下班才開始烤

一些吃的食材 我們再星期四就想好了

就先交給大大姐的媽媽幫我們處理

星期六當天先把時才拿到我們家冰

然後災一起騎車車去大潤發買一寫烤肉用具

我們六個人根本就在大潤發亂跑

尤其是呆咩跟小厚 明明說要拿奶油結果拿回來的是烤肉醬

重點是烤肉醬我已經去拿回來了

結果大家還未了找甜不辣在大潤發裡面亂跑


還找不到彼此  後來乾脆跑車子丟一旁 我們 去拿我們想要的

買了一大堆  終於要去結帳 不是潛待不夠就是沒帶錢包

還好張君雅姐姐說要刷卡  哈哈  解救大家


我們真ㄉ是白吃  我還找了好久皮包發現沒帶 哈哈

於是我們 分配好準備要騎車回家烤肉

誇張ㄉ來嚕

小厚載呆咩  我們要從出口出去時


他們兩盡然騎道入口  我依職呼喚他們  他們才發現自己騎錯了

還不死心的給人家從入口出去


害我們在出口等他們  兩個笨蛋

烤肉地點就在我們社區的椅子桌子 真是方便

還是我們前幾天一直在研究哪裡考試好位置

就這樣我們就現回家分配好工作

我 小厚 呆咩 再加洗東西串東西

大大大姐 大大姐 張君雅姐姐 先去升火

等我們都用好拿了下去 發現火還沒升好ㄟ

結果呆咩一出手  果然不同凡響

呆咩超強 力氣大果然有用

終於開始烤肉 大家都餓昏了 開始狂烤喝可樂 

剛升好伙吃不飽就來了 還帶酒來  時間算的真好

還再比賽看哪一個烤爐先烤好東西  

當然是我  哈哈  我這麼厲害

而且我考的玉米玉米超漂亮的

金黃亮晶晶 好吃好吃 甜甜的

後來不知道是可樂喝太多還是烤肉吃太多  大家後來一直喊飽

大家望著還沒的食物不知道該怎麼辦


烤到12點多  就開始收拾要解散的  收收收


怎麼發現食物都留在我們家 還有好多

整理整理 發現有了3包垃圾 怎麼辦 我們四個在那東想想西想想

就邊騎車邊去想哪裡丟垃圾 當我們再外木山看到垃圾筒 我們四個有多開心


第一次看到垃圾筒是這ㄇ開心ㄉ事情

回到家 我跟小厚兩ㄍ人都癱在地板上

實在有夠累

隔天 我還在幌恍惚惚之中有人來電

說來烤肉 我說在哪 他說在我家 我也不知道是誰 我就跟他說我不要

後來想想不對 是我姊 我就打電話過去 說我要去

就迷迷糊糊的起床

在回台北去 看到我們家的小寶貝們我精神就來了

不辣魚 還是可愛  葳葳開始掉牙齒了 妞妞肚子快不見了 祺祺沒有來 

正方形狀的跟牛一樣明明是三個月的小baby卻已經胖到8公斤了  誇張


烤肉當然是交給男生 我們女生小孩都在冷氣房吹冷氣

這兩天整個全身都是烤肉味

下次烤肉去溪邊好了  還可以順便玩水 整理也不用煩惱

怎麼鞭打文章還邊聞到烤肉味= =

下次我們姐妹的活動是 便便的婚禮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