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   有夠倒楣

星期六寶貝陪我回家 之後滿身大汗淋了雨又吹了冷氣

隔天寶被帶我出去玩回到家  整個發高燒

害寶貝緊張死了

星期一還請假還是發燒

頂著高燒去學校考軍護  真ㄉ很拼

還接到學校電話說我英文被扣考


硍硍硍硍  真他媽雞雞歪歪    (不好意思失禮了)


就那ㄇ剛剛好12節   12節ㄟ

還不是國光害塞車  有事沒事在高速公路出車禍

教官通融但老師不通融  所以被扣烤就等被盪掉


雞雞歪歪    還好可以升二年級


可是我不想重修  不想


老師真的很討厭    硬要這樣做

求你都沒用  要不是要你簽名 我何必蔫?


感冒還沒好   又依職得罪別人

那ㄍ又來 心情又差




好煩好煩



好倒楣   好倒楣






神啊!!給我依點好運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