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笑嘻嘻

大家都笑嘻嘻

笑點一:   小厚是笨蛋 自己關抽屜旺季守在裡面還夾到自己手
       夾道之後還一直笑笑到我位置來   只能說你是白痴
       大家聽到都忍不住大笑   李阿厚  聰明聰明


   回來呀!!


笑點二:  我跟小厚鬥嘴  我想我們兩個鬥嘴夠大家笑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我們兩ㄍ在就一定很吵

笑點三:  他們笑我打籃球的姿勢  我不依

      還一起戰再籃框下笑我  還好還好  你們一笑激發
 
      我的潛力  小厚掛零  最後變5

笑點四:  下山的時候我又跟小厚鬥嘴 連呆咩也插進來

      笑翻大家  因為就是那嚜點小事"吃"還有"顏色"

笑點五:  生態學老師  是個笑點  而且他還提豬當假設

      還一直指我 他說什麼我反駁他什麼

      大家都一直笑  我真的沒有搞笑 我只是實話實說

      


我好像是我們這一ㄊㄨㄚ的笑點= =

錯  我要有一ㄍ好搭檔  就是小厚  哇哈哈


希望我們花蓮之旅 可以順利 可以這樣吵鬧 可以這樣high

我想請特休去三天  = = 小厚一定不答應

美穗跟我們去 請多包含蛤   哈哈哈





希望天天都是笑嘻嘻  無憂無慮  快快樂樂生活

上班  上課  都順利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