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媽咪爹地


今天今天  媽咪來台北考試 我們約了吃飯

我也從新竹 趕回來


終於 彌補了上次沒見到面的遺憾


我們去吃了加菲貓


聊了好多好多   好久好久沒跟你們見面了


你們來是甜蜜蜜 而且媽咪變瘦變漂亮哩

爹地的變化也很大  哈哈

不過真的好開心能見到你們

媽咪還送我他去驚險四川遊的紀念品ㄟ

下次下次  我約大家一起去阿爛家 烤肉 你們說好不好

烤肉烤肉玩水玩水   嘻嘻



想死你們  下次來台北還要跟我說唷

我去中壢也會跟你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