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了  

小眼睛心機重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 但至少在我生命中的小人

各個都是心機重的女人

還好有人挺我 要不然我就垮了

怎樣的經理就有怎樣的部下

搞什麼精實專案  根本就是針對我

不過不好意思 對付我沒這ㄇ簡單

你以為你是經理了不起 也只不過是作業組經理

我在看outlook 你說我在上網

我想你的眼睛可能小的可以去拍厚片洋芋片的廣告

夠誇張  還好我們秘書幫我說話

我做什麼事 我問心無愧  你自己在做什麼 你也敢問心無愧嗎?

我線再才知道精實專案四個人都是小眼睛 在公司都是沒事做

才會用那什麼精實專案 自己人張凱娣眼睛也超小

難怪我都看不出他是不是在看我電腦螢幕

我真的犯小人  張凱娣 竟然挖洞給我跳 


我不敢說我單純 但我真ㄉ被你騙了  媽的


一群小眼睛的人們  挖靠  心機重

想把我開除沒這麼簡單 至少公司現在的人都認為我做的很好

只有你們b2b的人覺得我礙眼 

一群神經病   我偏偏要待在這氣死你

張凱娣地位跟我們依樣你在挑撥離間  就有人會把你弄走

這就是直場上的現實押   


沒辦法人在江湖深不由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