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遊戲

愛情是一場遊戲?

為何有些人可以把愛情當作遊戲

玩一玩 說不愛就離開

玩一玩 說愛上別人就離開

玩一玩 把曖昧關係 丟在一邊

只為一時快感 而忘了當初喜歡彼此的那種心動感

怎不認認真真談一場屬於自己的戀愛

要玩愛情遊戲  要有本事及本錢

沒有這兩樣畢竟在遊戲裡是永遠輸家

你還在愛情遊戲裡徘徊?

當初的我對你不是遊戲 而你對我是一場遊戲

但是我跟你說 你沒有本事也沒有本錢 在愛情裡玩弄任何一個人

你對他是認真?是遊戲? 我已不在乎

對你的恨 已經沒有但是那是一到傷口 需要慢慢復元

我告訴自己 我不適合活在你的愛情遊戲裡

你只是跟普遍男人一樣 只想著性 而不是真ㄉ愛與付出

你現在活生生是在愛情遊戲裡是輸家

我與她都已遠離你那不是愛情的愛情

你問我後悔跟你玩這場遊戲嗎? 我不後悔

你問我後悔跟你分手嗎? 我不後悔

我的她不允許我恨你 我對你的恨也慢慢放下

你可以繼續游走你那不是愛情的愛情 

你可以繼續尋找只跟你性不跟你愛的伴侶

你可以繼續你那不認真ㄉ遊戲裡

而那個人覺對覺對不會再是我

我現在的愛只肯為一個愛我的人付出 

而不是只享受著被愛而不愛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