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人數慢慢增加  我的病也越來越嚴重


怎麼這樣啊!!

昨天請了假在家休息

可是好悶  快發霉了 所以就提早到基隆

跟小厚去溜搭溜搭


去吃了許久未吃的咖哩炒麵   好愛  又開始懷念那個味道

自從漢他分手之後 我再也沒去那吃過炒麵了

現在去吃還好好吃現在想起來還是想再吃說

我還是沒看醫生 我也沒有聽話的多喝水 我也沒有乖乖睡覺

一切就是真的以毒攻毒 管他的 會好就會好 不會好久是不會好麻


我自認很健康 所以他會恢復 嘻嘻

只是公司請了一天假

14號怎麼辦? 我要用什麼理由請假?

會讓我請麻? 未知數  拜託老天爺 讓我好請假

這樣我才可以去玩三天呀!!才不會讓寶貝失望呀!

因為想念把我們兩個給淹沒辣

還是期待看那一大片的滿天星星


大家為我祈禱 感冒快快好 14.15.16天氣也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