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口 你熟悉的巷子口

不再出現你的身影

永遠不會在存在了

怎麼盼 也盼不回那顆心 曾經愛過我 屬於我的心

巷子口 不在看到你

一見我就開口要抱抱

我多麼想要 你現在開口在跟我要個擁抱 我覺對不吝嗇給你

我總是期待  下班 會在公司樓下看見你

我總是期待  下班 走到捷運站那會看到你

我總是期盼  回到家 或是假日 巷子口會有你在

可惜 一在期盼 一在落空


你在哪? 你過的好嗎? 你現在很幸福對吧?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一個人好孤單 好寂寞 好想要有人陪

你是兩個人 我是一個人

我們之間真的斷了.......


我還是期待這巷子口 有你抓著頭髮騎著913笑笑的開口跟我討擁抱等待我的身影


巷子口 也是充滿回憶......


我們回憶可以少一點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