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 msn 及時通 畫面亂七八糟

好多好多個視窗

來不及來不及回話

就再此時看到msn視窗上的會客室

看到"走吃宵夜"這個字眼

沒錯又開始討論起吃宵夜

一點多寧夏夜市也關的差不多了

我突然哪跟筋不對 說了一句 走唱歌

炯德附議  開始斤打係算 哪一間便宜

決定西門好樂迪歡唱6小時

等待司機來我家接我

就這樣衝去唱歌了

6ㄍ小時不是蓋的 因為我要上班所以只唱了5ㄍ小時

也是挺過癮的 小宇照單全買 

讓我和炯得不知所措  真是好人大好人  謝謝你請我們唱歌嘿

唱到七點半 是的早上七點半

炯德載我去上班 對的 去上班 我現在在上班

到目前為直足足28個小時沒睡覺

我瘋了 但是這次夜唱比上次夜唱 精神好很多

可能我一進去就猛喝咖啡 所以精神好喝

唱到後來我們都亂唱 五音不全 高音不飆 亂七八糟

因為我們累了   不過這樣唱心情大好說

我果然是夜貓子 見光死死死 

我現在眼皮好沉重 頭好重 好暈

我快趴在電腦前面睡著了  很努力的賺錢 很努力的玩樂 很努力忘記一個人

我現在好想我可愛的床 我可愛的維尼





晚上 還要和我可愛的阿淳 和他親愛的哥哥去吃鍋爸 我的床 你來接我回家 等我吃飽 好想飛奔回家找你 我一定要給睡個夠 床床 主人第一次這麼愛你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