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歡樂 堅強

背後是什麼

是一個人 獨自承受心痛

獨自傷心難過 獨自流著寂寞的眼淚


星期日那天結束了狂歡

剩自己一個

眼淚就是這麼不堅強的流下來

不給你們看到

不給你們擔心

再包廂裡忍住眼淚 是一種很難很難的作法

眼淚再離開你們下一秒 

崩潰掉下 

回家一路放空自己 忘記自己

我給你們的歡笑記著

因為我的背後很多的難過

你們笑 我會笑 去學校是我ㄧ整天最開心的事

但是現在放寒假 看不到你們

而我又被打工佔據 對不起


你們是我最好的傾聽者 和你們說一大堆你們還是認真聽完

吳小豬 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