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很充實 很不孤單

或許是因為許久不見的表妹來台北

也讓我有很多的時間帶他去走走

雖然沒能帶他去哪裡走但我們卻在外面泡了一天


我們去了淡水一日遊 姊妹兩手牽手手勾手光著以前小時候一起的回憶

還不賴

但這個妹妹一路狂買紀念品 果真很久沒來台北了

光在淡水舊花了好多好多錢

我這個姐姐怎麼可能這樣讓你花錢

遇到讓你欲罷不能的店家  只好把你往外托

之後起意去唱歌

舅舅還說都算他的讓我high了一下

跟妹妹兩個人外加他朋友一對情侶一起去士林好樂迪  給他歡唱個三小時

今天不顧時間 不顧隔天要上班 就是陪定妳了

好樂迪 八達樓子 一杯接一杯 不醉我不醉  因為酒量好 臉也不紅

歡唱完之後 妹妹朋友來電開車載我們 一起上洪爐地賞夜景求財

30元換3塊錢  希望我2008賺好多錢

夜景當前 談天說地  說說彼此 聊聊開心的事

天氣冷颼颼 但是我們就是這樣笑

板橋燈沒亮 聽你笑著說因為太冷 所以燈不亮  也跟你笑

2007倒數第二天 我就是要這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