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吃飽撐著

我媽一起床就說晚上要吃什麼

整個覺得很誇張

只知道我好想好想吃燒烤

只是我不敢說

後來我媽就說

那我們去吃醬太郎吧

我開心到從床上跳了起來

我愛的醬太郎

好吃好吃  忍著一天餓肚子

從起床到吃晚餐之前都沒吃東西

陪北鼻去買束胸一路上喊著我好餓

可是不能吃 不能吃

晚上要吃到飽大吃特吃

我跟弟弟兩個人先到了醬太郎

本來要等他們的

想說算了  先吃快餓死了

沒想到二哥跟妮妮也加入戰局

霜降牛肉好好吃  我愛的蝦蝦也好好吃

都好好吃  就算很飽還是要吃光光

還吃了好幾球的哈跟大使

還一起烤棉花糖

我是考棉花糖高手ㄟ

好吃不甜還有脆脆的聲音喔

好吃到炸掉了辣

只有回家才有這樣好康

吃超級飽回家就開始吃飽撐著等我的電視開演

好幸福的味道 在醬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