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公司忙到我快瘋掉

整個很想開罵

不知道我要期中考嗎

機車 就算你是稽核又怎樣?

忙到我只能利用中午看書

還好考的是管理學跟會計學 

因為有在聽課

可是考出來管理學還是有兩提不會寫

希望能過關就好

會計我都會ㄟ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我還跟呆咩第一ㄍ交卷

因為不想ㄍ一ㄥ在那 很痛苦ㄟ

明天考國文

你難道都不知道我討厭你嗎 考那什麼濫題目

我想念高中的三位國文老師

喔喔!!沒辦法

明天體育課ㄟ

最後一次上撞球了

我不考了不想考ㄌ

8杆對我來說已經很強了

我不想在上訴了

進步12杆

哈哈  上禮拜是事事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